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正式成立

  近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001.jpg

成立大会现场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单位、个人自愿发起,并经政府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管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社会团体。促进会的办会宗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爱国拥军力量,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002.jpg

成立大会现场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组建工作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申请入会会员达1300多家,其中企业会员达1100多家,会员规模居全国同类协会组织的前列。

  下一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强化爱国拥军促进会作为社会组织的功能与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窗口、社会力量爱国拥军的综合平台、全省社会组织建设的先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