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朱天舒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7月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天舒看望慰问担负警卫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

01.jp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天舒看望慰问担负警卫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曹舒昊 摄

  朱天舒代表部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向驻部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

  朱天舒勉励驻部武警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养,更好履职尽责。

02.jp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天舒看望慰问担负警卫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图为在驻地了解官兵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曹舒昊 摄

  慰问结束后,朱天舒深入官兵活动室、值班室、宿舍等实地参观,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一定全力保障好驻部武警官兵的工作学习生活。

  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