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荣军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9月27日下午,河北省荣军医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及休养员欢聚一堂,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表达广大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01.jpg

  院长王克强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发表了致辞。他指出,荣军医院在省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勤奋工作、兢兢业业,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忱优质的服务,为优抚病员和广大精神疾病患者的身心健康作出了贡献。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的进取意志,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继续推进荣军医院优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2.jpg

  文艺演出在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中华颂》、《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大中国》、《我的中国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或气势磅礴或深情款款。歌舞、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烘托了热烈的现场气氛,激发了现场观众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