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5月29日下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时的一系列创新理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作贡献;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全力推动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见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在“四实”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