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考生通过自备电脑下载并登录在线笔试系统参加考试。

  三、时间安排

  (一)模拟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09:00-17:00。

  (二)正式笔试时间: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10:00-12:00。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无指定大纲和辅导教材。

  (二)《考生须知》、《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及相关要求将于2022年7月14日以邮件及短信形式(报名时填写邮箱及手机号)发送至报考人员,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并务必仔细阅读,了解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及设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三)正式笔试前,将组织模拟考试。请考生于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09:00-17:00任意时间登录在线笔试系统,测试设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因未参加模拟考试导致正式笔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自行承担责任。

  (四)笔试当天,考生可于开考前45分钟登录在线笔试系统,笔试开考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考生,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交卷,考试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收卷。

  (五)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六)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期间如遇考试系统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联系电话:15810352836(陈老师);其他问题咨询电话:010-87933613(工作日09:30-17:30)。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