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专业能力评议及面试等相关工作公告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评议安排

  (一)人员名单:经资格审核,确认以下7名应届博士毕业生进入专业能力评议环节,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序。

5e83cb4b75c0bf89be2dd6a7d67d408.png  

  (二)提交资料:

  1、作品列表、所刊登期刊名称、刊登日期、期刊等级(第1页);

  2、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名称、获奖时间、获奖作品名称(第2页);

  3、博士论文(或初稿)全文;

  4、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所有作品;

  5、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的所有作品;

  6、省部级以上奖项获奖证书。

  上述全部材料,合并生成1个PDF电子版文件,请发送至电子邮箱:xczxzp@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人员序号+姓名+学校+专业”。

  (三)提交资料时限:请务必于5月15日17:00前发送上述电子邮件,逾期未能提交完整资料的,视作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人员名单:进入专业能力评议范围内的7名应届博士毕业生,名单同前。

  (二)面试时间:5月下旬,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三、体检和考察安排

  (一)根据专业能力评议和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岗位计划录用1:1的比例以及专业能力评议、面试合格标准,确定体检及考察人选。

  (二)体检及考察相关工作将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公告。

  四、注意事项

  (一)因个人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我单位将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并电话通知递补人员,不再另行公告。

  (二)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联系不到的,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提交资料真实准确,如发现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如有询问事项,请拨打宣传中心招聘联系电话咨询(010-87933632)。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