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军地相关部门,研究起草了《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对《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征求意见稿)》,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网址:www.mva.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互动-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6号金苑大厦B座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邮政编码:100012)。请在信封上注明“《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月17日。


  退役军人事务部

  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此处进入退役军人事务部意见征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