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对笔试成绩进行审核,确认33名考生进入本次招聘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29日(周四) 

  上午09:00、 下午13:30

  (二)面试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惠新东桥小营育慧里5号)  

  乘车路线:1.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B口出,往东步行约1.3公里到达;2.市内可乘坐13路、386路公交车到惠新东桥北站下车,步行约290米到达。

  三、考生要求

  面试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已取得的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应届考生还需携带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在校学习成绩证明、英语水平证书、获奖证书等;社会招聘考生需携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关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专业技术等级证明材料等,招聘岗位要求党员的,须有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或个人入党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四、防疫要求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区域。考生进入候考室须二次测量体温,面试组织部门登记备案。

  (二)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可配合摘去口罩,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不配合面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上午场的考生务必于7月29日(星期四)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8:30开始抽签,9:00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参加下午面试考生务必于7月29日(星期四)12:3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13:00开始抽签,13:30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开始24小时前,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须将弃考申明发送至LBZXGZ202166@163.com),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遇递补情况将直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公告。岗位面试比例不足1:5的,按实际通过人数组织面试。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其使用同一面试题本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生到达候考室后请严格遵守候考规则,保持安静,将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一切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

  (四)联系电话:010-87933423   010-87933424。

  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

  (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