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笔试开考在即。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特别提示:相同姓名的应考人员,姓名后的括号内注明了身份证号后四位以示区别。

  二、考试科目

  综合测试。

  三、笔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8月20日9时至12时。

  地点:北京纺织党校(团结湖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里17号;请通过公共交通前往考点,不提供车位,建议提前熟悉笔试地点,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四、防疫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场区域前,须扫描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并接受体温检测。"北京健康宝"显示红色、黄色或体温超过37℃的,不得进入考场区域。

  (二)考生进入考场区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不配合笔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考务工作人员有权直接将其请出考场。

  五、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自行打印)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二)开考前30分钟签到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三)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置于关闭状态,并放到指定位置。

  (四)考试无指定用书。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