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训练管理部表彰全军军事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刘济美、吴旭)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训练管理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军事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30个全军军事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50名全军军事职业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加快学习型军营建设,立起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发展力、战斗力鲜明导向,涌现出一批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开展军事职业教育的典型单位。广大官兵牢记使命任务,瞄准强敌对手学战研战,积极开展军事职业教育学习,涌现出一批学习强能、岗位成才的优秀学习个人。

  通报强调,全军部队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聚焦练兵备战,聚焦部队急需,聚焦岗位履职,聚焦前沿发展,坚定务实推进军事职业教育,构建官兵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终身学的格局,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