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在巴基斯坦举行

6c4b9041ab8b1f53eca901.jpg

开幕式上,中方官兵行举手礼。常 宇摄

  解放军报巴基斯坦切拉特12月4日电 陆衡、单传扬报道:当地时间2日,“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开幕式在巴基斯坦切拉特市举行,两国官兵将在巴基斯坦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多课目联合训练。

  据了解,中巴双方共出动兵力数百人参加此次驻训联演,中方兵力由西部战区不同兵种部队100余人组成,已于11月30日通过空地结合机动方式抵达驻训联演地域。驻训联演开始后,双方将围绕反恐作战和目标防卫等主题,重点对组织协同、近战技能、战场侦察、机动渗透等课目进行精研细训,检验官兵技战术水平,提升练兵备战质量层次。

  开幕式上,在中巴两国国歌声中,旗手升起两国国旗,现场全体官兵行举手礼、举枪礼。据介绍,本次联演将锤炼中巴两军共同应对恐怖主义等安全威胁的能力,进一步加深中巴传统友谊,深化两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