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现代五项测试赛产生五项冠军

  新华社武汉6月6日电(记者黎昌政)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现代五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6日在武汉商学院落幕,赛事共决出5项冠军。

  经过三天角逐,上海队获男女混合决赛冠军;八一队获女子团体冠军,八一队队员李晓丹摘取女子个人决赛桂冠;山东队喜捧男子团体冠军,山东队队员张琳彬获男子个人决赛冠军。

  现代五项包括击剑、游泳、马术和跑射联项,这次比赛全部赛事在武汉商学院进行,共有62名运动员、1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和代表队是根据全国冠军赛前两站比赛积分排序产生的。

  本次测试赛有233名工作人员、624名志愿者参加,全面对标军运会,为办好军运会现代五项比赛提供借鉴。本次测试赛的场地得到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代表的好评。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目前武汉军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转入实战阶段。到开幕前,武汉将举行30多场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