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现代五项测试赛举行

  新华社武汉6月4日电(记者黎昌政)武汉军运会现代五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4日在武汉商学院开幕,62名运动员、14支代表队将参加现代五项男、女个人赛和混合接力赛的角逐。

  现代五项包括击剑、游泳、马术和跑射联项,全部赛事在武汉商学院进行。参加个人赛的选手和混合接力赛的代表队,是根据全国冠军赛前两站比赛积分排序产生的。

  4日上午首先进行的击剑比赛在武汉商学院体育馆进行。据武汉商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击剑比赛对场地灯光要求高,经过5个多月的智能化系统更新、照明提升,可全面满足击剑项目要求。湖北队运动员陈柏良说:“从上午的比赛看,场地灯光效果很好。”

  游泳馆、马术、跑射联项等项目场地也得到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代表好评。本次测试赛有233名工作人员、624名志愿者参加,全面对标军运会,为办好军运会现代五项比赛提供借鉴。本次测试赛将于6日结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目前武汉军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转入实战阶段。开幕前,武汉将举行30多场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