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通报表彰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和红旗车驾驶员标兵

  解放军报讯 王占东、记者赖瑜鸿报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士气,日前,经军委领导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后勤保障部和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发出通报,表彰30个全军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和48名全军红旗车驾驶员标兵。

  通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汽车部(分)队和广大汽车兵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强军使命、聚焦备战打仗、弘扬红旗精神、打造过硬队伍,深入开展以“爱车、守纪、安全、节约”为主要内容的红旗车分队和红旗车驾驶员评比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汽车兵创先争优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力促进了汽车部(分)队全面建设发展和部队战斗力保障力巩固提高。

  在全军开展红旗车分队评比活动30周年和红旗车驾驶员评比活动40周年之际,组织这次表彰,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汽车兵履行使命、精武强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责任感光荣感。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军汽车部(分)队和广大汽车兵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矢志强军事业,扎实练兵备战,不断提升运输投送实战保障能力。各级政治工作、后勤和装备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意识,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深入研究新体制下汽车兵队伍建设特点规律,严格抓好“两红”评比制度有效落实,持续推动“两红”评比活动创新发展,激励广大汽车兵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促进汽车部(分)队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跃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光 荣 榜

  一、全军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

  73132部队89分队、32262部队某营二连、68302部队95分队、31699部队77分队、66172部队89分队、32330部队某营二连、32357部队某营一连、66400部队76分队、91466部队68分队、92371部队24分队、92057部队92分队、94857部队71分队、95340部队60分队、93968部队57分队、93279部队63分队、94600部队70分队、93381部队97分队、96815部队59分队、96864部队54分队、63726部队某营运输修理连、32090部队某营汽车分队、32573部队某营三连、32677部队某营一连、32728部队某营五连、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第四保障处保障四队二中队、浙江省军区杭州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勤务汽车分队、武警部队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三支队勤务保障大队运输修理中队、武警部队四川总队训练基地后勤专业训练队司机训练分队、武警部队新疆总队机动第五支队勤务保障大队运输修理中队、武警部队天津总队机动支队勤务保障大队运输修理中队

  二、全军红旗车驾驶员标兵

  钟 飞 韩建柱 秦艺铭 蔡 龙

  刘振祥 田 鑫 孔卿臣 张礼伟

  陈发宝 燕利生 张 明 郑子军

  孔维彬 杨卫江 索南多杰

  张 棚 张 雷 周自成 刘庆波

  马陈伟 王力强 李德永 钱贵攀

  刘明玉 刘 飞 申董初 田继臣

  张 豹 汤明培 唐 俊 臧 凯

  孟祥辉 赵洪彬 王韶辉 许鸿磊

  王炳辉 吴冉冉 王二林 刘迎宾

  李欣岳 王 晖 黄 波 惠巍巍

  陈永飞 曾垂和 董芳华 郭光辉

  齐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