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登陆赛闭幕 中国队收获多项第一

  8月11日上午,由中国海军首次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在福建泉州闭幕。赛事组委会宣布了此次比赛的团体、单项和个人奖项人员名单,并向获奖人员颁奖。海军和地方政府领导、各国参赛队员、裁判员以及当地民众等3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比赛,中国参赛队表现出色,一举包揽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三个项目团体第一名,并夺得海上登陆赛团体一等奖。此外,中国参赛队还获得了“最佳陆战班”“最佳车组”等集体奖和“优秀排长”“优秀狙击手”等9项个人奖。中国参赛队员和来自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苏丹等国参赛队员在激烈而不失友好的氛围中展开角逐,展示了过硬的军事技能和英勇的战斗作风,赢得观众和各国参赛队员的称赞。

  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毅在致辞时向各国参赛队表示祝贺和敬意,向为办好这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地方政府和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国际军事比赛不断发展,成为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重要军事交流品牌及军事外交平台。(闫培、吴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