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走访军委政治工作部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带队走访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军委政治工作部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福,与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等领导和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工作深入座谈交流。

  苗华高度评价退役军人事务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批示,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为军服务思想,抓大事解难事办实事,赢得了部队和官兵的好评。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练兵备战、搞好政策制度衔接落实、加强工作沟通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为强国强军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裴金佳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军地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更加有为,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尊崇尊重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提升战时保障能力,全力为部队减压卸负、为官兵排忧解难,以改革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林国耀、常正国、杨友斌、马飞雄和部内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成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