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近日,新任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部党组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推动基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640 (4).jpg

  近日,新任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培训班在京举办。图为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为参训学员授课。黄珊 摄

  培训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面向新任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举办培训班,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的迫切需要。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直接联系服务对象、直接落实各项政策,在退役军人工作中位置关键,参训学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钻研基础业务,推进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培训班上,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师资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强化了政治意识,提高了能力素养,增强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班共分两期,由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办,来自全国部分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128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