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网络正能量作品大赛优秀作品选登】若有战 召必回——首创这句热血名言的无锡人今何在

  编者按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我部组织开展了首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网络正能量作品大赛,各地涌现出一大批形式丰富多样、题材新颖接地气的作品,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反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成效,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现将获奖作品择优予以发布。

若有战 召必回

——首创这句热血名言的无锡人今何在

周 韬,江苏省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视频简介:

  有这么一位无锡老兵,当年首创了“若有战,召必回”这一铿锵有力的热血名言!他就是江苏省无锡市宜兴籍老兵张益朝。

  如今,张益朝的退役生活过得好吗?退役时的三个“目标”都实现了吗?“若有战,召必回”怎样印刻在他的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