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网络正能量作品大赛优秀作品选登】军姿

  编者按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我部组织开展了首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网络正能量作品大赛,各地涌现出一大批形式丰富多样、题材新颖接地气的作品,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反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成效,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现将获奖作品择优予以发布。

  军姿

  车唯、邹劲松、韩蜀

  四川省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视频简介:

  容颜会变,不变的是军姿;身份会变,不变的是军心;时间会变,不变的是军魂。有这样一群人,纵然已经退役,但曾为军人的他们,军心不变、军姿挺拔、军魂永在,早已烙印成章,永不褪色,陪伴他们“戎”耀的一生。

  《军姿》作词、作曲、演唱及创作制作团队主要为退役军人,从各行各业退役军人的视角出发,展现了中国退役军人“军姿伴一生、不变是军魂”的人生态度和奋斗姿态。作品通过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展现退役军人与党同心、跟党同行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