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行动收官暨总结座谈会举行

  6月20日,2022年“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行动收官暨总结座谈会在京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出席并讲话。

  活动期间,马飞雄观看了春招行动汇报片并做客直播间与入职退役军人代表视频连线。马飞雄详细询问通过直播招聘入职的工作体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勉励他们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在新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马飞雄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创业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要的民心工程。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平台用好用足现有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稳住经济大盘做出应有贡献。

20220621221243.jpg

  2022年“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行动收官暨总结座谈会在京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出席活动,并在直播间与入职退役军人代表视频连线。曹舒昊 摄

  “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行动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依托快手平台,联动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社会责任企业,共同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创新举措。从4月11日起,每周一晚7点准时推出。此前,已推出浙江、河南、广东、安徽、山西、海南、湖北、山东、广西等9场线上招聘专场。据统计,收官专场线上直播有24家企业提供岗位8846个、观看人数超410万人次、3538名退役军人投递简历。10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观看总人数超2855万人次,137家企业共提供20917个岗位,帮助了1.5万多名老兵找工作。

  在春招行动总结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相关负责人致辞,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春招行动进行了总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荣光联盟”成员代表发言。国务院参事汤敏以及中国石油集团、保利物业公司、金洲集团、华信中安保安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招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