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圆满完成

  9月12日上午,2021年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行,1370名转业军官参加考试。

  此次统一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组织实施的,为全面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在考前多次组织军地相关单位和部门,专题研究协调推进考试组织工作,明确各单位职责,统筹调配各方面资源,军地各级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保证了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考试期间,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及军地有关部门同志到考场巡考。

01.jpg

  9月12日上午,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行。图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到考场巡考。曹舒昊 摄

  参加考试的转业军官普遍反映,今年的统一考试组织难度大,军队和地方转业安置部门紧密配合,稳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体现了对转业军官的关心关爱,也为转业军官顺利安置接收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