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工作座谈会

  5月2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工作座谈会。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出席,并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思敬、副理事长荣森之、理事夏平颁发聘书。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主持。

001.jpg

  5月2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曹舒昊 摄

  孙绍骋强调,设立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积极发挥关爱基金会功能作用,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对于发挥社会力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满足退役军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孙绍骋指出,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地位特殊、使命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拓宽视野格局、统筹社会资源,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从完善规章制度、建强专业队伍、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加强和规范基金会的运作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基金会发展,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浓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002.jpg

  5月2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图为孙绍骋部长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思敬颁发聘书。曹舒昊 摄

  孙思敬代表受聘人员讲话表示,担任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对其本人政治上的最大信任,也是赋予一个老兵的崭新责任,将积极履职尽责,竭尽全力为基金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