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之路”大型直播活动(山东站)圆满结束

  4月17日下午,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主办的“荣光之路”大型直播活动(山东站)在山东青岛圆满结束。

01.jpg

“荣光之路”大型直播活动(山东站)直播现场,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参加访谈。 周晓 摄

  直播活动共分“细节有温度,落地有保障”“看得见的尊崇,摸得着的荣光”“服务日新月异,行动只争朝夕”三个版块。通过分布在山东省境内11个直播点,运用网络技术多场景转换,采取记者探访、群众体验、主人公讲述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山东退役军人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实践成果。

02.jpg

“荣光之路”大型直播活动(山东站)直播现场,山东省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宗子参加访谈。周晓 摄

  为了提升互动参与性,直播活动联合视频号、抖音等20余家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活动近3个小时。邀请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宗子、山东省“十佳好军嫂”李倩等走进直播间,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

  据统计,直播活动累计吸引1000多万网民在线“打卡”,获得关注100多万、点赞300万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