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12月11日至12日,全国优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出席并讲话。

01.jpg

  会上,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优抚事业单位转隶情况,以及推动转隶的对策措施。与会人员座谈讨论了优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交流对明年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

  钱锋指出,优抚事业单位的健康发展,始终与国家的革命、建设和改革息息相关,与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祖国的强军事业紧密相连。进入新时代,优抚事业单位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肩负着更加繁重的使命,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02.jpg

  钱锋要求,要正视优抚事业单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优抚事业单位转隶以及改革发展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不断适应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不断满足优抚对象新需求,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优抚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会议。

  (图/曹舒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