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走访军委政治工作部

  2019年1月30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一行走访军委政治工作部,与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等领导和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工作深入交流座谈,向军委政治工作部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苗华称赞退役军人事务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退役军人事务部政治站位高、工作起点高、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力度大、领导同志担当精神强、与军委政治工作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很好,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在政策制度制定完善、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抓好退役军人安置、解决疑难棘手问题、建立密切合作工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协作工作力度,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孙绍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军地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平稳起步、有序推进,在工作体系构建、政策法规制定、安置任务落实和权益维护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全新构建退役军人工作格局,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部长钱锋、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副部长方永祥、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参加走访活动,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