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永祥副部长赴江苏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553099655.jpg

  12月13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同志赴江苏南京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期间,实地考察了南京市玄武湖街道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点、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访接待大厅,并与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1021470119.jpg

  方永祥副部长调研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就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双拥共建、烈士褒扬、优待抚恤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江苏是驻军大省、兵源大省,也是安置大省、优抚大省,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十分重要。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底数,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高质量完成年度安置任务,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使他们更好融入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1172230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