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

坚持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

——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居安思危,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参加学习。

  孙绍骋在发言中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基础工程,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落实新时代坚持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各项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内部管理,不断锤炼绝对忠诚、真抓实干、雷厉风行、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新时代新起点展现新部新面貌,为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支撑。

  部机关、在京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