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工作新成果参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近日,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京开展。

1.jpg

  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部分,展示了退役军人工作新成果。展墙上展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仪式的大幅图片,并在展柜内陈列了“光荣之家”光荣牌、“最美退役军人”的荣誉证书和解放军报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最新政策的专版报道,内容包括《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等相关政策文件的解读。

2.jpg

3.jpg

  退役军人工作展区受到了参观群众驻足关注,不少人纷纷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