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的作风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优良的作风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同志讲党课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同志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的作风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题讲了党课,部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学习会议。

  孙绍骋同志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介绍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从“治党”到“从严治党”再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过程,重点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

  孙绍骋同志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退役军人事务部机关各司(厅)、在京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