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同志到山东省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1.jpg

  8月13日至1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同志带领调研组,到山东省济南市和邹城市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孙绍骋同志与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交换了意见,听取了有关部门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并与基层干部和退役军人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2.jpg

  孙绍骋同志对山东省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绍骋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积极探索创新,确保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全覆盖。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党员自觉珍惜荣誉,当好先锋模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管理相结合,寓管理于服务中,以管理促进服务,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