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永祥到张家口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7月19日至2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到张家口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副省长张古江陪同。

  方永祥先后与市、县负责同志、有关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座谈,并到建国前入伍老复员军人赵桂荣、转业志愿兵李毅、现役军人鲍少敬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组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退役军人事务部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抓紧工作,以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把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保持乐观心态和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军人的忠诚和担当。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方永祥还看望了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勉励他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管理服务中心(站)建成退役军人之家。

  张古江对退役军人事务部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中间,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拥军优属的良好态势。(记者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