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同志到河北省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1.jpg

  8月8日至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同志带领调研组,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和邯郸市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市宁安街道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春江花月社区和邯郸市军创园,深入了解基层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两次召开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并与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3.jpg

  孙绍骋同志对河北省在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探索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孙绍骋同志强调,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服务军地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体现社会尊崇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敢抓敢管的担当、善抓善管的本领、抓好管好的决心,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摸清退役军人党员底数,将退役军人党员全部纳入基层党组织有效管理,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当好先锋模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一体规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寓管理于服务中,以管理促进服务,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