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到渝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近期,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到渝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W020191119348322237800.png

  钱锋一行先后到江津、沙坪坝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支持军队建设改革、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军地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等情况。

W020191119348322424736.png

  钱锋充分肯定了重庆市的双拥创建工作。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构和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双向支持,军地之间互相理解、互办实事、互解难题,着力推动双拥重难点问题有效解决;要深化双拥宣传,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要狠抓政策落实,通过双拥创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优中选优,认真做好全国双拥模范评选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