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军地共建为军休干部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8月12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六医院签署共建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九〇六医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军休一中心、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宁波市军地双方为移交地方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新篇章。第九〇六医院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以医德好、质量好、服务好,让离退休干部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服务宗旨,为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军地双方表示,医疗健康服务优待合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内容和有力补充,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做好服务备战打仗的同时,积极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共同推动军休医疗优待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此次活动是新时代军地共建在军休干部医养结合领域的新实践,是推进退役军人医疗优待的新探索。根据服务协议,今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六医院将在门诊、住院、体检、巡诊、关爱及信息等方面为全市军休干部提供全方位、综合性、连续性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