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为军休干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8月18日,陕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邀请西安市唐城医院心脑血管、心内科、疼痛康复科及西安松鹤养老院专家为中心军休干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为军休干部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专家们首先以老年人常见疾病防治为重点,运用图文并茂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军休干部讲述疾病产生的原因、发病的特点及有效治疗措施,为军休人员提出了建议,纠正他们认识、预防、治疗方面的误区,赢得在座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紧贴老年人的保健需求,内容详实,对于老年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具有一定的执导意义,期望多举办类似活动。

  陕西省军休中心负责人石红平表示,下一步,中心将聚焦服务保障主责主业,始终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好的生活、医疗、娱乐环境和条件,尽力满足老干部多样化需求,用实际行动突出对军休干部的尊崇优待、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