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军休三中心用暖心实事向“八一”献礼

  7月27日,湖北省武汉市军休三中心启动“八一送健康、酷暑送清凉”活动仪式,正式拉开庆祝建军9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的序幕。中心为每位军休干部发放一台理疗仪作为“八一”慰问品,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分装礼品、并将“踔厉笃行、情暖军休”字样的图标贴在包装盒上,在由中心领导率领联络员前往各服务点为休干送到家门口,满满的“仪式感”表达了对军休干部的关怀问候和崇高敬意。

  连日来,武汉开启高温模式。自7月28日起,中心全体职工全员出动,为军休干部送上一份清凉大礼包。对于高龄独居或者长期卧床的军休干部,中心秉承“以休干为本,精细化服务”的工作理念,由王军平主任与褚菁、刘文静副主任对服务对象上门重点慰问,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心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要求,凝聚全体工休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拼搏赶超,推进深化改革,推出新举措、展现新面貌,力争向上级领导部门和广大军休干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