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老兵有故事”红色宣讲团全新启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

  活动在驻常部队部分官兵带来的大合唱《强军有我》中拉开序幕。杨贵生代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老兵有故事”栏目顺利开播表示热烈祝贺,向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老兵有故事”红色宣讲团现有成员30名,都是来自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的军休干部。为了表彰和激励广大军休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红色优势,当好传承红色基因的排头兵、赓续红色血脉的领头羊,现场为10位红色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

  近年来,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推进同心共建,通过一系列“走出去、引进来”的举措,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首批9家共建单位领导共同完成共建协议的签署,此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同联动,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在常州老年大学军休分校舞蹈团的军休干部带来的歌舞《当那一天来临》中拉下帷幕。